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关于SpaceX的阴谋论? 第1页

  

user avatar   ya-bai-5-6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跟世纪初中国互联网上充斥的关于kfc和金拱门的六腿鸡传闻一样,属于人在面对超出其认知的生产/科技水平时本能的应激反应


user avatar   song-yun-40-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一种美食,要想评价水平及格,首先是消费水平和范围及格,烤鸭一点不例外,由于烤制的特性,要求甚至更高。

烤鸭回顾时间:

1、北京烤鸭创新发展的杠把子是香港回归年开张的鸭王,而不是后来那些个,当下流行的菜码碟、蘸白糖,也是90年代末鸭王又给收拾回来的,此前很长时间,无论是全聚德还是便宜坊还是号称地道的美刀群,主料就是葱丝、鸭酱。

鸭王靠继承创新,赚得盆满钵满,老板更是北京市公开宣传的第一例“纳税大户落户”典型,90年代末纳税300万以上,大约相当于能在建国门附近买下10套涉外二居公寓或者一层华侨公寓。

2、香港回归第二年,紫玉山庄开了个九花山(我经常打成九华山),这是从开业至今,唯二能坚持与全聚德使用同品质鸭胚、且始终坚持完整挂烤工艺的新品牌。

一群根本没拜过九花山码头,只会推荐连锁福,强推网红群、改制董的,其发言可信度,无限趋于零。

3、玩格调玩装修玩氛围,大隐隐于市的是老一代网红打卡地标1949,开业时,真是把烤鸭店做成了中档以上西式正餐厅的水准,门廊还劲儿劲儿地搞了个大家都看不懂又不大买得起的画廊,除了鸭胚不行,别的,都至少80分吧。

与全方位舍得花钱舍得出力的全鸭季比,民福,那就是个努力效颦的老实孩子。

4、订不上全聚德三大店高包的吃客,大概率会找鸭班定席面。

5、特别讲究“排面”又不担心被摄下来的,北京厅欢迎您,吃啥啥都有,鸭子品质可以无限趋近完美。楼下谭家菜、日本菜和淮扬菜、川菜,能一咕嘟整个席。

==================

本话题初答:

看懂以下数据,就知道全聚德是衰落还是仅仅暂时低谷:

1、每年存款收入数千万元。

2、仅聚德华天一家联营收益数千万元。

3、直营品牌店毛利近6成,直营店开店速度稳定,单店营收近两千万元。

4、IDG等风投大鳄对集团控制力/影响力逐步下滑。




  

相关话题

  马斯克称猎鹰 9 号回收和翻新过程仅占成本的 10%,参考维护成本高昂的航天飞机,此话可信度如何? 
  我国航天事业可否参考 SpaceX 通过试错炸火箭的迭代模式快速发展? 
  为什么中国人在研究航天、核弹方面的耐心和执行力,在发展足球事业上消失了? 
  你认为世界上最好看的运载火箭有哪些? 
  为什么苏联的航天飞机和美国的外表设计得很相似? 
  如果你中了500亿大奖,但这个奖有使用限制,可以三选一,搞航母、搞大型对撞机、搞登月,你会选哪一个? 
  人类为「航天梦」付出过怎样的代价? 
  美国 SpaceX 宣布明年 1 月发射「人类迄今最大火箭」Starship,你如何看待这一消息? 
  9 月 4 日我国成功发射可重复使用试验航天器,有怎样的意义? 
  1969年美国登月成功的时候,中国社会是什么反应? 

前一个讨论
中国象棋规则能体现哪些中国文化?
下一个讨论
台湾经济真的不如我们想象中的发达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