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天问一号发射成功对我们普通人有什么好处?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发射那刻一下子就明白了,火星处于近地轨道,那么那颗彗星也离开了,战神也就离开了,今年这倒霉劲儿也就到头了。


user avatar   david-dong-2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家发展对你有自然的好处。

不相信的话就去问问你的上一辈,上上一辈,他们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也可以看看你的下一辈,下下一辈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然后问问你自己,你比你的上一辈,上上一辈更努力,更吃苦吗?凭什么你过的生活比他们过的好?凭什么你花的钱他们不敢花?凭什么你享受到的,他们当年享受不到?

看不懂这个是如何关联的话,就少说点话,安心享受你能享受的就行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美团创始人王兴评价华为:「忽悠能力和技术能力与特斯拉旗鼓相当」? 
  各国都以动物来代表国家形象的话,各国应该对应什么动物呢? 
  中国空间站面向国内征集实验,你觉得什么样的实验才能入围? 
  什么叫做「完整的工业体系」? 
  加拿大能完成大国梦吗? 
  有没有一个城市因为国际边界被划分成两块?那里人的生活有没有因为这个边界受影响? 
  全面拒绝中药是否可行? 
  为什么“看着一点也不科学”的黑石碑成为了科幻片的镇派神碑? 
  自然界有哪些对人类天然友好的动物? 
  有哪些震撼或壮观的图片? 

前一个讨论
未解《围炉夜话》中的一句?
下一个讨论
现实生活中勃艮第不是法国的一个公爵领地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