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会限制像胡振宇(火箭少年)这样的人开创中国航天方面的事业吗? 第1页

  

user avatar   bai-ru-bing-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他本质上和那个玩特斯拉线圈的90后科学狂人没有任何区别。

他们做的事情,只不过是凭借自己的知识结构和财力,去折腾一些最基础最原始的东西而已。

离开系统地学习,他们很快会达到瓶颈而不会有什么实质意义上的进展。


有启发意义吗,我认为有。中国的自然科学、工程科学教育对实验确实不够重视,理工科学生动手操作能力不强,这个亟待弥补。

所以我认为有钱的话真应该提高下基础教育的实验条件,让更多的孩子可以用到靠谱的实验仪器。


就算要做民营航天,主力军也是原来在航天系统里工作过的科研工作者。


user avatar   zhuang-tian-yi-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南海问题上中国不会抽身,中国正在大力插入。


user avatar   hyperion-b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何大学基础物理又称「普通物理」?普通物理中「普通」二字究其有何具体的含义?
user avatar   lilew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何大学基础物理又称「普通物理」?普通物理中「普通」二字究其有何具体的含义?


  

相关话题

  成都天府机场是否存在规划失误? 
  新视野号 (New Horizons) 抵达冥王星具有什么重要意义? 
  为什么科技发展需要核心技术? 
  嫦娥工程背后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火星旅行的辐射,是人所能承受的吗? 
  太空站里出现破洞,在宇航员能够呼吸的条件下,能否生存? 
  以后的火星旅游有哪些景点值得一去? 
  抓到硅胶面具的人干坏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何看待华为5G技术是中国自1840年以来第一次在科技领域取得的一项领先,对中国未来发展有什么启示? 
  自近代以来中国在科学技术领域对世界有什么贡献或者成就? 

前一个讨论
要给家长买wp的手机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人们总是不喜欢听那些免费的忠诚劝告?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