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的GDP PPP已经是美国的115%,为何还不敢全面开动与美国较量? 第1页

  

user avatar   akira-akimoto-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题主,请回答下列三个问题

1,开战的目的是什么?

2,开战的所有后果都能承担吗?

3,GDP PPP是存量还是增量?


如果都能正确回答,我相信这个问题就不存在了。




  

相关话题

  日本游戏产业是不是萎缩了?为什么? 
  日常生活中哪些方面离不开美国产品? 
  如何看待iPhone8发售遭遇寒冬? 
  就「中国人对日好感度提升,日本人对华却下降」,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回应称「望中方好好研究」,对此你怎么看? 
  未来科技水平能达到复联4中科幻科技吗? 
  唐宋时期有没有可能通过一个能臣的努力实现君主立宪? 
  如何看待日本确诊 800 余例新冠肺炎情况下,天皇寿宴仍如期举行,安倍及各界 470 人参加? 
  你认为统计局公布的中国基尼系数和真实的基尼系数可能存在什么样的差别? 
  为什么街头混混打架从来不穿防刺服? 
  如何反驳「国军败于共军是因为跟日军鹬蚌相争后被共军渔翁得利」的言论? 

前一个讨论
为何用波函数描述单个粒子?
下一个讨论
在你的研究领域(物理)里,有哪些数学课是应该在读本科的时候学的?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