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航天界曾经有过哪些脑洞特别大的计划?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上面有人贴猎户座了,大部分中文翻译上没说猎户座是个分步走的,那个直径40米的大盘子是其中的中等型号……

其中最终版的脑洞大到令人觉得丫们只有腔子……

来,我们重温幼儿园算术课的数数……




  

相关话题

  神舟十三号发射成功,3 名航天员顺利进驻空间站,将驻留 6 个月,有哪些新挑战?你有哪些期待? 
  历史上有哪些人有着鲜为人知、与其名声不符的一面? 
  如果你的孩子一顿饭要吃15kg肉否则就会饿死,但是家庭条件不富裕,你会怎么办? 
  假如你有机会举办一场三国版“儿女们的婚恋”(仿“女儿们的恋爱”,详见描述),你想请谁及其家长参加? 
  如果中国按照人文地理进行行政区划,会出现哪些有趣的景象? 
  世界历史上有哪些真正的上过战场并发挥了决定性作用的【传奇武器】? 
  古希腊信史到底有多少? 
  如果给您月薪100万人民币让您一个人在沙漠腹地变绿洲十年不能离开一秒钟,您会去吗?1亿呢?万亿呢? 
  有哪些文献中看似带有夸张色彩的记录,如今被考古证据所证实? 
  三国演义里有哪些精彩的桥段?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现代战斗机产量给人的感觉很低?一年搞不了几架啊?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二战时美国没有大规模使用凝固汽油弹对敌方舰只进行轰炸?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