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龙乐豪称长征8号有望超越猎鹰9号,三个助推器捆绑回收优势更大?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永远跟在别人屁股后面跑。什么时候搞点创新出来,才能彰显优越性。苏联可以,美国可以,为什么我们不可以?空天飞机、亚轨道飞行器、单级入轨火箭,整一整?


user avatar   fengzhihao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几年前某军区站岗哨兵被袭,枪弹被抢,人死没死不记得了。是不是要提个问题“为何全副武装哨兵面对袭击挂掉”?

大惊小怪。




  

相关话题

  SpaceX 星舰 SN11 大雾中试飞失败,空中失联解体,为什么会选择此时试飞?试飞何时才能成功? 
  重力多大的星球无法发射化学火箭? 
  如果艾隆・马斯克愿意给你10分钟讲电话的时间,你会想跟他说什么呢? 
  1980年5月18日,中国“东风-5”导弹进行首次全射程试验的意义是什么,它与长征系列火箭有什么关系? 
  如何看待马斯克要单挑普京,赌注是乌克兰? 
  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和猎鹰重型火箭的成功背后有没有美国政府在后面推动和帮助? 
  如何看待西航动力研究所张小平离职一事? 
  为什么猎鹰 9 号的 LEO 运载比能够比全氢氧机的 Delta4 Heavy 更优秀? 
  SpaceX的可回收火箭有什么神奇之处,为何其他航天大国还不能仿造? 
  外飞行器在太空运动只有喷火作为动力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很多人坚持抓着鸿蒙的安卓痕迹不放?
下一个讨论
男子 4S 店花百万买到事故车,经理称「 拒退车赔 2 万,原因不便透露」,是否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