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2年火箭发射时间表有吗 想带儿子去看 最好是文昌的 比较近一点? 第1页

  

user avatar   qiu-ming-shan-lao-si-ji-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带孩子去估计是等着暑假吧,建议去看 问天号空间站实验舱,大概7月22号发射,火箭也是我国目前最大最先进的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后面的梦天实验舱可能会推到九月初,大概率赶不上。

关于去文昌参观发射的具体细节,如果您需要了解的话,可以参考我的这篇回答: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 SpaceX 猎鹰重型火箭第一次商业发射成功,并成功回收助推和芯级火箭? 
  中国首个空间站天和核心舱 4 月 29 日发射成功,对中国航天有哪些重要意义? 
  如何解读官方发布的长征五号遥二发射失败原因? 
  远望号航天测量船为何选择驻扎在江苏江阴? 
  嫦娥五号启程回家,其他国家是怎么看待嫦娥五号的? 
  航天界曾经有过哪些脑洞特别大的计划? 
  SpaceX 成功回收一级火箭的技术是否真能降低 99% 的发射成本? 
  防范下个新冠,拜登政府公布650亿美元抗疫计划,连本次疫情都为搞定,你看好美国的这笔投资吗? 
  中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返回舱开舱,舱里都带了些啥?下次你还希望可能带些啥? 
  中国航天真的很弱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游戏《原神》2.6 版本「流风眷堇庭」前瞻特别节目直播?
下一个讨论
希特勒反资又反苏,那他的支持者是什么阶级的呢?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