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蓝色起源(BlueOrigin)“新谢泼德3号”二次发射成功能否让其成为抗衡或超越SpaceX的存在?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18-29-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人把spacex和蓝源的对比结果说成spacex更胜一筹,这是错误的,根本不是一筹,而是全面碾压,蓝源还得再努把力才有勉强开始和spacex做点比较的资格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蓝色起源(Blue Origin)、波音等加入 Sierra Space 商业空间站? 
  中国为什么目前在太空上做足了文章? 
  俄对美国宣布断供火箭发动机,让他们用扫帚飞,会带来什么影响? 
  如何看待 2020 年将要发射的长征八号火箭? 
  如果让飞机于飞行中分别撞击气球,苍蝇,橡皮泥,A4纸,一立方米的水,钢珠,PM2.5,都会发生些什么? 
  神舟十二号飞船发射成功,聂海胜等三名航天员奔赴中国空间站,对中国航天有何重大意义? 
  为什么航天待遇这么差,还有人乌泱乌泱的来? 
  如何评价 SpaceX 的星舰(Starship)SN6 与 SN5 相继成功完成 150 米跳跃? 
  如何评价 SpaceX 载人龙飞船成功首飞并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航空航天业的前景如何,想成为工程师该如何努力? 

前一个讨论
spacex的falcon9b5快速复用真的可行吗?
下一个讨论
私营太空技术公司是如何发展起来的?比如说SpaceX?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