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私营太空技术公司是如何发展起来的?比如说SpaceX?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18-29-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就是一个典型的所谓“伪命题”吧:

为什么太阳从西边出来啊——这个问题不存在,太阳是从东边出来的啊

同样:spacex为什么是中美俄之外第一个能发火箭的公司? ——这个问题同样不该存在,欧洲阿里亚娜公司都射了几十年火箭了




  

相关话题

  SpaceX 一枚火箭残骸或将于 3 月 4 日撞上月球,是否有解决方案?可能给月球探测带来哪些启发? 
  2015 年 7 月 23 日,NASA 宣布发现 Kepler-452b 意味着什么? 
  航天运载火箭发射时什么样的状态叫「发射不可逆状态」? 
  就目前的中国而言,是否应该发展民营航天,有何前景? 
  SpaceX的火箭明明很少爆炸,为何大家都说个不停? 
  SpaceX 猎鹰 9「一箭 143 星」破人类航天纪录,火箭已第五次成功回收,有哪些突破和亮点? 
  假设超级高铁在近几年到来,那么我国前几年建这么多高铁是否合理? 
  马斯克的星链计划符合国际空间法吗? 
  如果军工系统全面恢复福利分房,中国是否能够开发出类似猎鹰的重型火箭? 
  如何看待抖音用户在NASA和spacex发射载人火箭时刷屏中国加油? 

前一个讨论
蓝色起源(BlueOrigin)“新谢泼德3号”二次发射成功能否让其成为抗衡或超越SpaceX的存在?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SpaceX 的星链(Starlink)计划?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