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目前中国在航天领域是否一定要在短期内发展出火箭回收技术 ? 第1页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是不是对盲目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别人已经造出来了,就证明了这个东西是可以造出来的,还证明了这货造出来是有价值的,可以省钱的,你跟着这条正确的道路走这特么叫做盲目



那你告诉我,现在要造一个地球上从来没有人造出来过的玩意儿,你整天瞎JB试看能不能撞大运搞出个大新闻,这应该用什么词形容?


不是说别人有的我们都要有,而是这货别人已经造出来了,证明好用了,行得通还能省钱,你说咱就要造中国特色的,咱就不能跟着被人屁股后面走,咱直接造太空电梯。

这才叫盲目……




  

相关话题

  特斯拉是不是真的可以秒杀同级性能车? 
  截至 2020 年,我国被「卡脖子」的都有哪些技术和工业? 
  国际空间站即将退休,我打捞上来出售,构成什么罪? 
  我国航天事业可否参考 SpaceX 通过试错炸火箭的迭代模式快速发展? 
  如果星链(Starlink)用于军事会怎么样? 
  为何人们对航天工程一片叫好却反对建设大型对撞机? 
  特斯拉是不是快一无是处了? 
  如何评价特斯拉二季度在华收入 28.59 亿美元,同比大增 104.2 %,仅次于美国成为第二大市场? 
  未来比亚迪会不会与特斯拉比肩? 
  特斯拉有望在 3 到 4 年内批量生产 400Wh/kg 电池,说明了什么?国内电池技术能赶超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的男生喜欢盖尔加朵?
下一个讨论
如何负面的评价“民主”?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