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火箭可以竖直发射而不会歪掉?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陀螺稳定仪根据火箭姿态来调整喷口导流方向

中国有枚火箭因陀螺仪故障,导致火箭起飞后4秒出现弹头倾斜,然后失稳爆炸。这个事情在网上应该有是视频


user avatar   hinde 网友的相关建议: 
      

除非你男票很爱用钢笔写字,是真的【爱】的那种,

没事儿不玩游戏,不看电视,不看漫画,不下AV,不跟朋友鬼混;

而是每个周末会专门准备1个小时,练习一篇长恨歌。

否则,就我所知的男人里面,极少有人可以配得上这么一只笔。

对绝大部分人来说,这种礼物束之高阁或不慎遗失是它的最终宿命。

如果你铁了心非要给他买一只这么华而不实的礼物,

那就买Lamy2000吧。

好歹外形好看,转送给别人做礼物也算是个稍微好一点的归宿=.=


如果不幸你男友就好这一口,那就百利金吧,德国货,有信仰加成。




  

相关话题

  战斗机俯冲飞行时,机载雷达能否烤熟地面上的物体? 
  假如现在的中国集体穿越到1937年卢沟桥事变,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 
  为什么中国的火枪没有刺刀和枪托? 
  为什么物理系的女生比例比其他理科(数生化等)低的多? 
  为什么二战时期一个步枪班里里班长(squad leader)会装备冲锋枪? 
  如何解决关于相对论的一个思想实验? 
  经常做物理题会变聪明吗? 
  从俄罗斯的军事工业都知道,他的科技还是比较强,为啥我们几乎很少看到俄罗斯的产品出现在我们生活中? 
  听完曹则贤老师2021年的跨年科学演讲“云端脚下——从一元二次方程到规范场论”的你,作何感想? 
  如何看待凤凰网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专访? 

前一个讨论
战争史上有没有部下违抗上级命令反而取得了巨大战果的战斗?这种部下最后的处理结果是赏还是罚?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歼20,运20,轰20,直20都带个20?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