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我对马斯克的感觉越来越差?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18-29-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好奇怪的问题,

你对马斯克的感觉越来也差,那应该是你来解释一下原因吧,你现在来问我,我怎么知道你为啥看谁不顺眼?

难道你忽然怒气冲冲的去砸隔壁老王的门,也要我们吃瓜群众来给你找原因?




  

相关话题

  为什么特斯拉的网上黑料那么多,但我身边的朋友都还在买而且也推荐我买? 
  如何看待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推“服下红药丸”,疑似改变政治立场? 
  你想过没有,「马斯克星链」究竟有多「恐怖」? 
  Spacex 称可回收火箭可以使成本降低99%,可能吗,火箭发射成本主要在哪方面? 
  懂车帝找机构检测出特斯拉电芯加热试验不达国家强制标准,怎么回事? 
  私营太空技术公司是如何发展起来的?比如说SpaceX? 
  4 天暴跌 11000 美元,今日跌破 45000 美元!比特币到底是泡沫还是保值投资? 
  亿万富翁马斯克的生活真的像他前女友说得那么艰苦朴素吗? 
  如何看待马斯克承认「CyberTruck电动皮卡有可能失败」? 
  如何看待韶关特斯拉追尾事故? 

前一个讨论
为何号称先进的美国预警机雷达仍以机械扫描为主?
下一个讨论
马斯克的“星链计划”目的究竟是什么?可行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