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2020年8月5日SpaceX全尺寸starship(星舰)SN5 150m高度跳跃测试成功? 第1页

  

user avatar   MarryMea 网友的相关建议: 
      

火箭科学是这样的:装置飞了起来而没发生高效率的拆解,那距离飞上轨道就不远了。

银白色、缺少表面细节的圆柱状航天器在月面等处垂直着陆,是半个多世纪之前银幕上展现过的场景,当时的导演和观众大抵没有想过:在这种设计看似被现实的航天器超越之后数十年,它变成了现实。




  

相关话题

  火星旅行的辐射,是人所能承受的吗? 
  首次登月有两个人,为什么只有阿姆斯特朗那么出名? 
  运载火箭发射之后,是怎么控制运动轨迹的,有哪些关键技术? 
  为什么作为一个美国商人的伊隆马斯克可以造出许多国家难以望其项背的大推力火箭? 
  如何评价2020年8月5日SpaceX全尺寸starship(星舰)SN5 150m高度跳跃测试成功? 
  Spacex 称可回收火箭可以使成本降低99%,可能吗,火箭发射成本主要在哪方面? 
  NASA将开发首枚从火星发射的小火箭,送样本回地球,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对火星探索有何意义? 
  为什么猎鹰九号比长征五号b(乙)型苗条那么多却有差不多的运力? 
  如何评价航天爱好者网被要求整改?原因是什么? 
  如何看待 SpaceX 用于首次轨道飞行的星舰 SN20 和一级推进器 BN4 完成合拢? 

前一个讨论
有没有人对现代大多数散文有一种厌恶的感觉?如果有,那是什么原因?
下一个讨论
能不能用一句话打醒追星女孩?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