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长征六号改与长征八号对比有何优劣? 第1页

  

user avatar   qiu-ming-shan-lao-si-ji-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这两个火箭定位相似。重要之处是长征六号改和之前首飞的长征八号一同填补了中国在太阳同步轨道(SSO)3~4.5吨运载能力的空白。

但是因为长征六号改属于航天八院,长征八号属于航天一院,所以才会出现两个产品重叠的情况。不过也是好事。

可以参考我的这篇回答: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观察者网科工力量10月17日的视频《26颗卫星报废,谁在给马斯克的商业航天撑腰?》? 
  1980年5月18日,中国“东风-5”导弹进行首次全射程试验的意义是什么,它与长征系列火箭有什么关系? 
  我国北斗全球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发射推迟,你有什么想说的?北斗组网完成有多大意义? 
  有没有液氧甲烷运载火箭?如果研发有无优势? 
  如何看待天问一号进入火星停泊轨道? 
  如何看待美国民科麦克·休斯自制火箭升空坠亡? 
  如何评价新一代载人运载火箭正研制,近地运载能力是长五三倍? 
  火箭发动机的全流量分级燃烧循环什么缺点都没有吗? 
  你怎么看待刘慈欣的观点:提倡环保而不考虑开发太阳系是件很不理智的事? 
  有没有液氧甲烷运载火箭?如果研发有无优势? 

前一个讨论
俄罗斯如何打赢乌克兰?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虚拟偶像嘉然单日舰长数下降14000创下V圈历史纪录?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