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印度试射重型火箭成功?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没有梦想,就和咸鱼没什么区别。”

作为世界上第二大的发展中国家,旁边还有一个几乎以发展中国家的极限速度爆发了几十年的大国作为范例和刺激,印度无论有梦想还是有野心,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当然,“有梦想”和“有能实现梦想的能力”之间有很大差别。印度还没真正体会到后者是个多操蛋的框子……




  

相关话题

  为什么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被外国公司所主导? 
  神舟十二号飞船发射成功,聂海胜等三名航天员奔赴中国空间站,对中国航天有何重大意义? 
  中国为什么不重新设计一套像Space X那么科幻的航天服? 
  空间站为什么不设计一段比飞船大一点的停靠舱? 
  中国航天和美国航天差距有多大? 
  怎么评价50万印度马拉塔农民走上孟买街头抗议?对中国的启示? 
  印度如果没有独立,还是被英国统治,会是什么样? 
  如何看待印度最近疫情严重的问题!印度去年频频跟我们闹事!我们应不应该帮它? 
  如何理解以印度为首的第三世界国家在俄乌战争中反对北约? 
  知乎上对帝都航天院所待遇普遍评价不高,如何看待某云岗总体所入职一年后仅年终奖就10多万? 

前一个讨论
什么是地球上最强的生物?
下一个讨论
如何破坏冰箱,亮灯而不制冷?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