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解决Model 3因天气寒冷无法打开车门等问题?车企是否应召回? 第1页

  

user avatar   damon-dance-for-m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不可能召回。特斯拉的召回标准是和普通车企不一样的。

宝马/奔驰/奥迪/丰田等——发动机边上的一条线缆橡胶套位置不妥,在发动机震动下可能会磨损导致起火隐患,得召回!

特斯拉——自动驾驶撞死3个人了,不召回,感谢用户帮我们debug。用auto pilot撞死不关我们的事,你同意了用户条款了。88

所以天冷开不了车门就想召回?笑话。要是按这个标准得召回,特斯拉的车就别想出厂了。

最后,如果你的Model3得停在室外或者没有温控的车库里导致车门冻上了,你就要反思一下,穷B如你为什么要学富豪赶时髦买这样一辆劣质电车。




  

相关话题

  自己戴的表比开的车贵是种怎样的体验? 
  目前国内有什么酒类证书? 
  你曾经都被哪些黑科技「电」到? 
  提车的第一天你做了什么? 
  如何看待马斯克等几位科技界富豪认为用「人造子宫」代替女性生孩子,能提高生育意愿? 
  如何评价广汽本田皓影? 
  汽车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如何计算出来的? 
  怎么看待2021年12月特斯拉国内交付7万辆? 
  如何评价中国 9 月新能源车电机装机量近 13 万,再创新高? 
  开手动挡的车逐挡加速就是不会开车吗? 

前一个讨论
雪天开车过弯出现轮胎打滑该怎么救?
下一个讨论
现在全世界海军对岸火力支援基本上是76-130火炮与火箭炮了,难道不是大管子舰炮更暴力更省钱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