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最近想买台高尔夫嘉旅,1.4T还是1.6L?好纠结?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1.6L配的是6AT后悬挂是扭力梁。

1.4T配的是7速双离合悬挂是独立悬挂。

按照你的需求其实1.6是比较合适的,因为主要在市区反正也跑不快,估计你也不会跟人家在红绿灯拼加速,所以动力无所谓,而且6AT的变速箱比较耐用,符合你长期开的要求。1.4T加7速双离合主要是动力表现更好,同时跟1.6加6AT比还更省油,但双离合变速箱在市区尤其是经常堵车的时候表现不好,耐用性上不去6AT那么让人放心。

后悬挂肯定是1.4T的更好。

至于黑大众的问题,主要是因为涡轮发动机烧机油,双离合变速箱故障,速腾后悬挂断裂等事件吧。反正客观看待就好,1.6的嘉旅既不是涡轮机也不是双离合后悬挂和高尔夫一样还没听说过会断,反正都完美避开雷区不影响选你择。




  

相关话题

  无水冷却液(防冻液)比普通水基冷却液好么? 
  个人觉得今年92号油价不超过12元就不错了,你怎么看呢? 
  对汽车一窍不通,怎样选购汽车? 
  汽油有92-95-98号,为什么油罐车没有区分标号? 
  交警有权力划责任吗? 
  广汽传祺影豹真的像宣传的那样好吗?年轻人想买一台运动型车,选影豹合适吗? 
  沃尔沃(Volvo)T5 五缸发动机和传统四缸发动机比较有什么优劣势? 
  为什么知乎里那么多人推荐飞度? 
  11 月 29 日宝马发布了 XM 概念车的官图,如何评价新车的外观设计? 
  有没有一款全能车型,既入得了高端局,又显得车主低调有品? 

前一个讨论
公交车轮子分配为什么前面两轮后面四个轮?
下一个讨论
柴油轿车,机滤在发动机舱内,可以先拧下机滤,后放旧机油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