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第一次去看车,怎么装作很老练的样子? 第1页

  

user avatar   madlord 网友的相关建议: 
      

1,一进4S店,不要用眼神去找销售,径直向自己关心的展车走去

2,走到展车前,销售说什么不要发表评论,你就东敲敲车皮,西按按车头,让车子上下摆动起来。

3,等销售站你身边一言不发气氛略显尴尬的时候,你让销售给你打开机盖看看。

4,表情凝重的站在发动机前,用手慢慢从发动机罩上拂过,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手电,对着机舱暗处各种探照,对于裸露的线束和管道要用力扯扯拉拉,看看牢固不牢固。

5,等看的差不多的时候让销售点着发动机,你就站在车头边,半倚着车头,45度仰望,点着一支香烟,缓慢的吐纳着,眼睛忧郁的盯着发动机,手抚在发动机罩上,沉默半分钟。

6,看销售脸上露出不自在的眼神时,你缓缓的抬起头,像《无间道》里梁朝伟那样懒懒的对着销售说,“给个最低价吧,我赶时间”


user avatar   ma-qian-z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车骑到五千公里的时候链盒子响不响?一万公里换几次闸皮?多少钱可以升级邮递员同款加重型?每二千公里推到翠花胡同老李修车摊保养一次够不够?自己保养的话,用猪油行不行?

对了,我没事儿就喜欢玩个改装车,警察发现了罚多少?




  

相关话题

  凯美瑞顶配和CT5丐版买哪个? 
  为什么高尔夫被称之为神车?特别在哪? 
  宝马三系 320、325 和 330 的发动机内部构造有什么区别吗,还是只是一个程序调校的区别? 
  报道称苹果汽车团队已解散,目前具体情况如何?你期待苹果汽车吗? 
  如何看待女子无证驾驶被查,自称「我是个小闺女,好好跟我说话」? 
  2016年,国内的中产阶级都在开什么车? 
  沃尔沃AWD是前驱平台还是后驱平台? 
  混动雅阁该怎么跑高速?怎么感觉油门踩到底了却提速不快? 
  王传福承认比亚迪名字是瞎编的,称「当时怪名容易通过注册」,车企命名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香港的汽车油漆是否比内地的光亮?为什么? 

前一个讨论
携程网靠谱吗?
下一个讨论
很多文章中用1.01的365次方= 37.8 0.99的365次方 = 0.03来计算每天多做一点和少做一点的差别,合理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