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一辈子只能选择一台车,你选哪一台? 第1页

  

user avatar   Designer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考虑金钱的话,一辈子只能选一台车共度一生,你选择的车型会是跑车、房车、SUV还是旅行车又或者其它?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考虑金钱的话,一辈子只能选一台车共度一生,你选择的车型会是跑车、房车、SUV还是旅行车又或者其它?
user avatar   wang-jin-88-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原题未说明“学习艺术”是作为一个爱好还是作为一种职业,答主们请注意区分这两种情况
user avatar   zhou-fen-d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是说不应该多赚钱,而是说赚谁的钱。我一直的观念就是,教师医生不应该直接从学生和患者身上赚钱。而且应该国家给教师医生高工资。这就缓解了医患矛盾。医生的医德自然提高。现在呢?首先想到的不是病,而且钱。不是人,而且钱。社会存在决定社会意识。




  

相关话题

  在上海开敞篷车是什么感觉? 
  汽车厂的造型设计部门主要承担哪些工作,有些工作可否分包给供应商? 
  日系车“耐用”的传言是如何深入人心的? 
  老鼠存一年的花生被车主发现并没收,此事件大家怎么看? 
  买车加价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 
  为什么8代凯美瑞用了新的平台,新的技术以及最高热效率的发动机。反而更重,更慢了? 
  新车磨合期,究竟要怎么开? 
  喜欢短途自驾,日常生活工作不出城市,求 SUV 的推荐? 
  国产车现在真的还不行吗? 
  为什么很多人对汽车动力要求高?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观致不被国人看好?
下一个讨论
听说伦敦是 ISIS 下一个目标,我想买件防弹衣,有必要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