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啥我发现大部分汽车、动车、飞机上的座椅都有些反人类?就是我坐着的时候都得低着头,是因为我矮吗? 第1页

  

user avatar   ace-zh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能说交通工具头枕为了安全在舒适性上做了些妥协……当然也还好吧,个人倒是能接受的程度。

在撞击中,人不脱离座椅的情况下,头颈最容易受到的是挥鞭伤——人的脑袋太大太重了,剧烈加速度下就跟耍流星锤似的,嘎呗儿就把脖子撅了。

头枕的作用就是顶着后脑勺,限制流星锤的挥动范围。理论上最好是连两边都给你限制上——就像儿童座椅那样。

舒服嘛……肯定没有颈枕舒服。但是这玩意你得符合国标……




  

相关话题

  汽车的哪些配置是比较实用的? 
  车撞到公路护栏上 比较严重,4s损失定的13万修理费,车29万 ,和保险公司怎么解决比较合理? 
  关于汽车油加柴油? 
  迈腾后车标380TSI是怎么回事? 
  相同百公里油耗的前提下95比92一年多花费多少? 
  一只黑蝴蝶落在MU5735事故现场 ,为什么这么吸引关注? 
  同样车型的国产车和进口车做工会差很多吗? 
  无人驾驶汽车遇到危险,应该「乘客保护优先」还是「行人保护优先」? 
  开smart上高速是什么体验。? 
  为什么本田雅阁还是很多人买? 

前一个讨论
地球上所有东西加在一起值多少钱呢?
下一个讨论
美国航天局近期新发现两颗小行星表面 85% 是贵金属,这意味着什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