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汽车有意识后,人类还能控制它吗? 第1页

  

user avatar   MarryMe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能不能控制跟有没有意识的关系不大。

加班干到累死累活、有一定比例猝死的劳动者,自称为社畜的人们,显然有意识,而且是被哲学家们吹嘘了千年的人类意识。你觉得老板或中间管理人员控制劳动者去完成工作项目的效果如何呢。

显然,劳动者可以自我控制、自我管理、在很大幅度上维护保养自身,出事还能承担不同程度的责任,在很大程度上比没意识的东西更容易控制

——否则你觉得老板为何不让机器全自动工作、自动维护保养,从而省下发给工人的工资呢。

你还可以考虑到智能机器接触的情报是人造的设备提供的,它看到的“外部世界”可能和你看到的很不一样,以至于不觉得有人在控制自己;智能机器的硬件可以预先写入先验知识和反射式回路,智能机器的驾驶室里可以有强制切断它对“身体”的控制权的开关和高优先级的手动驾驶设备。

汽车的工作项目,在指定道路上或场地中移动,与道路上的标志和各种物体互动,搬运各式各样的物体,补充能量,定期前去维护修理,诸如此类,跟你的日常生活比起来如何呢。

你觉得你的日常生活不受他人或自己控制么。


user avatar   kan-xing-kong-de-cang-s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共产主义政党长期治理的喀拉拉邦在印度处于人类发展指数的前茅,这就是共产主义对印度的影响。

印度及印占藏南、印占克什米尔的人类发展指数


另外,南亚人是非常非常喜欢取经名的。这也是一个地域特色了。




  

相关话题

  大部分汽车都是自动挡了,而且开起来方便不熄火,那么为什么还要手动挡的汽车? 
  活塞发动机的增压涡轮为什么普遍是离心式而没有轴流式的? 
  身边很多人为什么总说丰田车开不烂? 
  如果基因没有意识,细胞也没有独立意识,他们是怎么做到的(看补充)? 
  本田中国发布全新电动化战略称, 2030 年后新车型均为电动车,如何看待这一决定? 
  为什么特斯拉车主都会说特斯拉好? 
  如何评价特斯拉二季度在华收入 28.59 亿美元,同比大增 104.2 %,仅次于美国成为第二大市场? 
  三缸摩托和三缸汽车? 
  颜宇鹏声称他能影响某些汽车的销量,这些所谓的车论人真的强大到能控制销量了吗? 
  刚买的车子没有行李架,如果想加装车顶行李架是在上牌前还是在上牌后? 

前一个讨论
咏春拳在中国武术界是什么级别?
下一个讨论
墨西哥毒贩向警察宣战:每一名成员被抓就杀死 2 名警察,为什么墨西哥毒贩可以这么嚣张?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