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产车真的那么差吗? 第1页

  

user avatar   wo-jiu-kan-kan-bu-shuo-hua-5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还行吧,往大方面说。实现了老百姓有车的梦想。

很多时候我觉得开着路虎的人,可能没有五六十岁的老大爷开一辆哈弗h6的人开心。


user avatar   ling-hu-zhi-shu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年前帮亲戚提车国产车一部,领克01。对比本田冠道买的,两部车都在预算承受范围内。

但是考虑到本田冠道1.5T发动机正处于问题集中爆发期。所以还是比较果断的选择了领克01。领克店子去看看,店面装潢时尚服务态度也很好。再加上不会有选择困难症——因为当时去就三个车型嘛。最后买了领克01,相对而言车内空间最大,而且2.0T四缸发动机也更加青睐些。全款无优惠。

驾乘感受一流,底盘厚实,完全是欧美车系厚实的底盘感受。开山路过弯稳健当方向盘指向精准。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的不错,超车加速动力十足。最值得称道的是刹车,非常给力。

领克可以说是国产车中最优秀的,同一集团的吉利似乎完全不具备可比性。就连肉眼可见用料都无法相提并论,当然吉利定位更低咯。

欣喜的发现国产车终于有一个能打的品牌了。加油^0^~!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技术上:光刻机的制造和使用工艺。

金融上:打破美元的霸权。

军事上:台湾问题。


别的问题(房产绑架经济、老龄化、东西部平衡等)都是发展中的问题,都是可能通过发展来解决的。

上面列的3个问题是当前面临的核心问题。




  

相关话题

  B级车选择与否? 
  油价逼近10元/升倒逼我考虑买电车,Model Y、极氪001、Mach-E哪个好? 
  为什么法系车企(东风神龙PSA 长安DS)在国内市场表现这么不好? 
  荣威 i6 到底怎么样?能卖得好吗? 
  汽车合资品牌引入国内车型的中国版配置是中资决定的,还是外资决定的? 
  目前主流的发动机热效率通常40%以下,汽车的尾气温度仍然很高,有没有办法利用,比如加个斯特林发动机? 
  一般什么样的人会开或者买劳斯莱斯? 
  奥迪现存的汽车外形设计风格是谁奠定的,其中又有何故事? 
  随着电动汽车的发展,如果铁路运输的成本超过公路运输,那么铁路运输还有前途吗? 
  BBA(宝马、奔驰、奥迪)中为什么只有奥迪不用防爆轮胎? 

前一个讨论
小米巨能写中性笔,号称书写长度1600米,日本进口油墨,约一块钱一只,未来对晨光有什么大的影响吗?
下一个讨论
车市惨淡,还有人买阿特兹 雅阁 迈腾 凯美瑞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