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上海到北京的高速动车555 元,飞机 520 元,出行应该选哪个?为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pansz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时间上,飞机+提前值机+机场安检+机场大巴,几乎已经跟高铁差不多了。

金钱上,毫无疑问,机场大巴一加,飞机就高了。

舒适性,高铁上的5小时基本可以休息,而坐飞机这五小时你正在机场大巴+值机+安检+登机+下落+取行李+等回程机场大巴的过程中,基本上处于疲劳状态。

安全性,这个确实是飞机更高,而且更保险。

结论,除非来回机场双程有专车接送,否则高铁无疑更舒适。少数对于安全性与保险特别在意的人可以考虑飞机。




  

相关话题

  和男友都是寒门、90后、211本科,两人是设计师+程序员,税前总收入50万,该离开上海吗?如何权衡? 
  3 月 2 日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例,无症状感染者 5 例,目前情况如何? 
  上海浦东4月1日能解封吗? 
  为什么叮咚买菜上海抢不到菜? 
  如何看待京沪深陆续出台的关于网约车「京人京车」、「沪籍沪牌」等新政细则?这些新政细则将会产生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京沪常驻人口同时下降? 
  上海有哪些食物是外地人吃不习惯的? 
  战斗机为什么比普通飞机轻? 
  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究竟强大到了什么程度? 
  作为一个沪漂,哪一瞬间被上海人震惊到了? 

前一个讨论
现代计算机之父明明是冯诺依曼,为什么提到计算机,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图灵?
下一个讨论
编译器在遇到指向基类的指针时都会进行动态联编吗?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