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很多人嘴上吹捧硬派越野车,但却不会真的去买呢? 第1页

  

user avatar   bu-ai-chui-niu-bi-de-cao-lao-ye-m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人,他有50万,想要买车,他的梦想座驾是一辆牧马人

但是他有妻子,有孩子,有父母,相比牧马人,一辆c级轿车恐怕更适合家用

但是你问他喜不喜欢牧马人,人家是真喜欢!

买不买?不买,喜欢是一回事,现实是另一回事

如果有一天,他已经买了一辆可以足够家用的好车,手头还有剩余的比较多的钱,我想他应该也会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相关话题

  比亚迪dmi混动车入秋出现多例EV受限? 
  夫妻存款11万,可以买车吗? 
  进口途观L和沃尔沃s90哪个性价比更高? 
  如何看待比亚迪公司称有人冒用公章开展业务,和阿森纳签了「假合同」? 
  新车需要添置哪些汽车用品? 
  车市惨淡,还有人买阿特兹 雅阁 迈腾 凯美瑞吗? 
  从10秒到3秒的百公里加速分别是怎么一种体验? 
  为什么不把所有的车设计成教练车? 
  特斯拉一体压铸成本降低,为什么其他汽车厂家此前没有类似尝试? 
  为何雷克萨斯ES能够受到消费者喜爱多年?你认为有哪些核心优势? 

前一个讨论
得了胶质瘤的人最后是以什么方式离世的?
下一个讨论
女朋友173公分,体重105斤,我觉得她胖,她说她正常,我俩谁说的对?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