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涡轮增压提高了热效率(W/Q)吗?是提高了动力性还是燃油经济性? 第1页

  

user avatar   rolnaers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涡轮增压提高了发动机每循环空气流量,是不是每次喷油也多了?单位质量燃油产生的功率是不是大了?


  

相关话题

  为什么买奥迪 A6 3.0T 的人相对比较少? 
  都说内燃机要完,现在搞涡轮增压器设计还有搞头吗? 
  宝马收购华晨宝马 25% 股份,华晨宝马成为首家外商控股的车企意味着什么? 
  下火车站半夜怎么找到便宜点的车回家? 
  如何看待北京限制外地车进二环? 
  美国车那么便宜,为什么不是满街豪车? 
  20万选思域顶配还是选全新宝马一系? 
  为什么拍摄视频的车手在驾驶硬派越野车穿越无人区的时候,不用带整桶整桶的汽油(大量汽油)? 
  为什么国内厂商不研发CVT变速箱? 
  为什么特斯拉的网上黑料那么多,但我身边的朋友都还在买而且也推荐我买? 

前一个讨论
小米新品充电器号称能充笔记本,那笔记本厂商为何不标配小充电器?大块头充电器就没有优点了吗?
下一个讨论
发动机的转速变化时,电控发动机ECU是通过什么传感器来判断转速变化,调节配气相位和点火时刻? ?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