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亳州大众CC失控漂移撞电线杆致2死3伤,车身几乎断成两截? 第1页

  

user avatar   mai-cui-ya-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收集了一些信息,整理如下:

1:当天亳州最低气温-4℃,事发时可能温度在冰点以下。所以这不是普通的打滑,可能是路面少量积水结冰造成的打滑。有待具体事故调查确认。

2:目测该车从走出实线部分到撞击,约经过2秒,如果虚线为标准虚线,则一线一间应该是6米,则该车侧滑时,依然保持了约108km/h的速度(按2秒10组虚线计算)。夜间在这种道路上按这样的速度行驶本身就有危险。

3:该车经过路口时,绿灯闪烁,猜测有可能为了抢绿灯。

4:该车乘坐了5人,质量和重心较平时发生了变化,而驾驶者可能并没有意识到这种变化。

5:是否有驾驶员操作的问题?从摄像头角度来看,车的走向是左右左,然后进入侧滑,可能在侧滑开始时操作不当,使得侧滑加重,最后严重失控。

6:可能是以上多种原因综合造成的。所以很多朋友表示:最好不要坐马路车神的车,油门谁都会踩,至于死不死的看个人了。


user avatar   AutoMan-No1 网友的相关建议: 
      

SLS,这个项目什么都推迟,推迟,再推迟,只有试车是提前结束的。 2333333

PS:别的答主有说SLS是鸽王的,你们不要搞篡位,把我詹姆斯·韦伯望远镜置于何地?把鸽王中的鸽皇毛子的科学号实验舱置于何地?[手动狗头]

SLS Block I 构型

如果简单计算一下,SLS Block I 理论最大地月转移轨道运力27吨时的发射质量(忽略整流罩)2497吨,地月转移轨道运载系数1.081%

而被批拉跨的长征五号,理论地月转移轨道运力9.4吨,此时发射质量(忽略整流罩)861.7吨,地月转移轨道运载系数1.090%

是的,SLS Block I 地月运载系数还不如长征五号,用固体燃料就是这样,高比冲分级燃烧循环发动机,高推重比发动机,高干质比都救不回来,不过起飞级固体燃料的比冲劣势影响其实并不大,运载系数其实也没差多少。


SLS的一级发动机也不是史上最强大的,只能说是NASA或者美国史上最强大的起飞推力。


SLS起飞推力 固体助推器 1490吨X2 + RS-25 190吨X4=3740吨,航天飞机起飞时RS-25长时间处于104.5%的工作状态,按照这样计算3774吨,超过了土星五号(土星五号第一级F-1发动机有两个版本,按照自从阿波罗9号起启用的稍微增推版本,起飞推力为3582吨),不得不说,大型固体发动机是真的大力出奇迹。

SLS固体助推器试车,长得和航天飞机助推器差不多,但增推了几百吨

相比之下,苏联发射过2次的能源号运载火箭RD-0120X4+RD-170X4起飞推力3547吨,甘拜下风。

但N1运载火箭靠30台NK-15火箭发动机,起飞推力达到了4633吨,迄今为止一直保持着运载火箭起飞推力的世界纪录。当然四射四败的实战记录让人有点不好意思提起它,但它的确是记录创造和保持者。

目前正在研制的重型运载火箭起飞推力最高的将是SpaceX的星舰,一级28台猛禽,可以提供225X28=6300吨的起飞推力。

起飞推力第二高的是长征九号,一级和助推12台YF-130,提供5873吨的起飞推力。

(超)重型运载火箭排排坐,目前有重型火箭计划的也就中美俄三家


user avatar   zhu-zhen-yu-80-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问题我替瓜答了

“我来这里的目的是带领曼城取得好成绩,并将曼城塑造成一支豪门球队”

“我知道应该怎么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也知道如何塑造一支豪门”

“所以我用我的方式管理球队,这不仅仅是对曼城负责,也是对我自己负责”

“我所做的一切事都是为了以上的目的,就这么简单。”

对于竞技体育的从业人员来说,自身的唯一价值就是在比赛中取得胜利。在竞技体育俱乐部里谈政治阴谋太可笑了。对于教练来说,只要不违反法律法规,一切手段争胜的手段都是正当的,当然包括弃用不合自己要求的老将。教练就应该用一切手段争取胜利,这是对俱乐部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因为不赢,教练就什么都不是。

假如你是个羽毛球运动员,你的老球拍用了10年,突然发现有了更好的新球拍卖。那你就应该毫不犹豫的放弃老球拍,去买新球拍。

在现实社会中换人比换球拍更复杂一些。但道理是一样的。




  

相关话题

  戴森的野心可不止卷发棒,其首款电动车将于 2020 年上市,前景将如何? 
  汽车理赔我个人自费车主有权力要求到指定的某一个4s店吗? 
  如何评价特斯拉公布安阳刹车事故前1分钟数据:碰撞前时速降至48.5km,此前半小时刹车超 40 次? 
  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支持「付费解锁」方向盘加热,为什么硬件都有了还要软件解锁?这会成电车趋势吗? 
  在「PPT 造车」笑话后,中国有能成功的新造车企业吗? 
  突发奇想一个问题,汽车的方向盘是什么时候开始使用的呢? 
  将一辆豪华车开到10年以上是一种什么体验? 
  奥迪车载系统为什么像iOS? 
  如何看待大众帕萨特在中保研汽车安全测试中成绩极差? 
  郑州北汽新能源车主高速遇事故车头被撞稀烂,安全气囊却未弹出,售后称「未达到起爆条件」,对此你怎么看?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罗永浩新增一则被限制消费信息,直播带货还债这条路能走通吗?
下一个讨论
詹姆斯的数据影响力是否存在欺骗性,他的影响力是否只在Excel上?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