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汽车不能自带安全座椅?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沃尔沃的某些车型有你说的这个功能。

其实这功能也没啥大用,自己配个安全座椅又能怎么样呢?又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用到安全座椅的,对于那些没有安全座椅需求的人不是相当于多花钱买了个没啥用的功能。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雷克萨斯准备在中高端车型使用宝马的动力系统? 
  中国为何没有「百年制造」? 
  本田为什么要引进思域typeR? 
  问题悬赏:2021 年有哪些有颜值又有科技感的新能源汽车值得购买? 
  你们见过有多少人晚上亮着日间行车灯却不开大灯的情况? 
  如何看待女子带孩子骑电动车被奔驰开门杀后,被两男子掌掴殴打流鼻血,质疑其碰瓷? 
  如何全面评价下丰田雷凌这款车? 
  多少钱能制造出一辆承受得住高架坍塌压力的汽车? 
  怎么看待摩托车开在路中央被汽车滴滴,说:我和你路权一样?而堵车时却又窜来窜去,说:这是我的优势? 
  如果一个汽车制造商买来一辆跑车,然后拆开发动机研究,可不可以造出一样的? 

前一个讨论
帕拉梅拉4加长版去年12月份提的刚好一年!车子一个星期没开打不着火说是电池没电!正常吗? ?
下一个讨论
中保研ciasi测试结果出来这么久了,大家保费有变化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