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不买国产车? 第1页

  

user avatar   mr-anderson-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在泰国,刚下MG3。

因为福特别人借走拉货,我开了几天MG3,结果油耗直追我的福特皮卡。

空调不冷,丰田都是吹出关节炎的节奏。

变速箱很奇怪,山路换挡无规律,还没有P档。某次斜坡停车没拉足手刹,倒溜了,还好小姨子在旁边喝饮料看见了,小宇宙爆发顶住了,不然我不知道怎么跟后面奔驰车的人妖车主解释。

爬陡坡发动机憋熄火也不降挡。

中央门锁开关在收音机上。

方向盘到了右侧,但是雨刮器和转向灯没改,导致经常转弯时候疯狂雨刮,突然大雨时候却打个专向灯玩。

怀疑启动电路是摩托车电路改的。挂N档,转钥匙,没反应。踩一脚刹车,发动了。


3岁的MG3和10岁的丰田价格差不多。


泰国人评价,挺好的,月供低。


user avatar   zzhcyd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国的平头老百姓是啥都不懂的、啥都做不了的、啥都不想做的贱民吗?

英雄的老百姓关心美国,因为它就横亘在面前。

“Because it's there.”

因为山就在那里,所以英雄的老百姓就想征服一下呐,人类的天性而已,家畜或许不能理解。


全世界所有厉害的东西,中国的平头老百姓都关心:上至国际空间站,卡西尼,奥陌陌,旅行者;下至下水道油布包,煮饭仙人,圆珠笔尖,还有猛禽,幽灵,高精狙,福特号,电磁炮,可燃冰,盾构机,大豪斯,大牛排,电瓶车,鸟语花香,老虎大象,GPS,NMD,M1p,RTX,诺贝尔,太平洋。

我想要的不多。你给不了,我就自己想办法。

不允许吗?




  

相关话题

  如何理解某车在某转速下达到峰值扭距这句话? 
  永不堵车的新型立交桥看起来还错,目前有现实中的应用案例么? 
  怎样的驾驶技术才能做到开车不洒一滴水? 
  本田的公关水军在知乎有多大能量? 
  如何评价百度与吉利正式宣布合作造车?百度进军造车的时间点合适吗? 
  女生十万左右推荐什么车? 
  温州特斯拉车主回应调查结果:为保险理赔才「被迫」承认踩错踏板,事实真相到底如何? 
  保时捷怎么不出奔驰C系之类的入门车型? 
  英国汽车有什么特点? 
  为什么国内卖车不能像国外那样在网上选好想要的配置然后付钱?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国的一汽等大厂做工明显不如美国蓝鸟?
下一个讨论
说一说你见过的男孩子的腰和女孩子的腰都是什么样的?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