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17 年影响力最大的车评人会是哪些? 第1页

  

user avatar   ke-li-ou-7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们都说想看xx车是吧,好!我就给你们买一台测试!


user avatar   li-lao-s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被38号先生和他的粉丝教育,原答案欠考虑,没有依据纯属脑洞,对38号先生和他的用户们造成了不好的情绪,李三吱本人公开道歉。


被打脸的感觉,好爽。


user avatar   a-ai-81-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陈震:

充值指数★★★★★

XCP:

充值指数★★★★☆

38号:

充值指数


作为一个汽车爱好者,我看了3年的汽车视频,得出以下结论:

陈震:明显是充值,5分的有点往8分夸,-8分的缺点往-1分讲,-5分以内的缺点提都不提

XCP:其实充值普遍性跟陈震不相上下,但是XCP的众人明显文化水平比陈震高一节,所以吃相更好。吹得更含蓄。

38号:没发觉他被谁充值,一直摆事实讲道理。

刚翻了本题,发现喷38的主要以下两个喷点:

1,他开销大,肯定是被充值。

(王二狗性经验多,肯定是强奸犯。)

2,他日本车夸的多,所以肯定被日系充值。

(王二狗说张小花贤惠,肯定跟她有一腿)


你们开心就好。




  

相关话题

  为什么近些年来路虎的销量这么惨淡? 
  我妹伤透了我妈的心,到底谁对谁错? 
  为什么特斯拉的网上黑料那么多,但我身边的朋友都还在买而且也推荐我买? 
  1 月 7 日全球行驶里程最高特斯拉诞生「已跑 150 万公里」,此举意味着什么? 
  有哪些行为的识别/功能是当前的智能座舱没有的,但是有价值的? 
  哪个车跟哪个车使用的一个平台?使用一个平台的车除了外形不一样,还有什么不一样? 
  为什么大众宣称 DQ200 变速箱免维护?是怎么做到的? 
  如何看待现在很多的年轻人宁愿买豪华品牌入门级也不愿意买普通品牌中级车的现状? 
  如何评价特斯拉发布全自动驾驶硬件,并表示:傻瓜才用激光雷达? 
  汽车小白,预算15万落地,有什么推荐的车型和选购技巧? 

前一个讨论
自干五的哪些行为让你觉得很幼稚、很讨厌或者很无理、很矛盾?
下一个讨论
真的出现这种现象,所有人辛辛苦苦一年后的盈利和所在的办公楼出租一年的盈利相差无几,这个国家是什么样子?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