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汽车不把油门和刹车全部放在方向盘附近?现在的电控技术应该没有技术难度? 第1页

  

user avatar   bu-ai-chui-niu-bi-de-cao-lao-ye-m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几乎所有司机(小部分容易紧张除外)都会在开车的过程中不断变换自己掌握方向盘的姿势,因为一直固定一个姿势开的不舒服

请问,我为什么要让自己不舒服的开车


user avatar   ye-o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爸当年上班的时候,负责管理一堆烧锅炉的。

那几个锅炉比房子还大,用来输出他们生产需要的高温高压蒸汽,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作用。

烧锅炉不是你们脑补的一铲子一铲子往里面填煤,他们的锅炉有个传送带,一铲车煤倒进煤斗里,经过磨煤机研磨成煤粉,再通过一个有风的地方吹起来,均匀燃烧,之后煤渣落在另一个传送带上运出去。

通过一些按钮调节传送带、磨煤机、煤斗的速度、转速、风力、开口大小来精确控制产生的压力。

其实也就几个按钮,几个小仪表盘。


但是仪表盘在中间,两组按钮之间距离两米多,一个人根本没法操作。

我那时候上初中,啥都不懂,就问我爸,这破机器一共不到20个按钮,为啥距离那么远?不能做小点吗?

我爸说,这种锅炉要求必须有两个人在场才能避免意外发生,以前确实有小的,但是一个人就能操作带来的问题是工人偷懒,一个盯着一个就去睡觉了。一不留神就爆炸……

现在这种设计就是为了让锅炉前面必须有两个人在场,不然就没法使用,用了这个设计,全世界的大锅炉安全系数增加了很多。


后来我去一些工厂玩,发现了很多设备都有这个设计。

回到主题,为什么不把方向盘拔下去换个键盘呢?W油门,AD转弯,S刹车,按SHIFT漂移,掌握好节奏还能连喷呢……




  

相关话题

  特朗普上任后,美国魔法国会(MACUSA)将怎样告知他魔法世界的存在? 
  我准备把汽车前后的logo抠了,但不知道上路交警会不会挡,算不算违法? 
  玛莎拉蒂撞宝马事件中,如果被撞的是一辆福特猛禽会怎样? 
  如果《GTA》的背景城市设定为上海,应该怎么设计剧情或者任务? 
  怎么评价这两年日产车的家族脸? 
  开上自己梦寐以求的车是种怎样的体验? 
  电动车到底能对环境保护带来多少积极影响? 
  新款A4L到底值不值得买? 
  德系车现在还烧机油吗?到底是哪一批车烧机油严重? 
  如何评价一汽集团的改革? 

前一个讨论
允许女性员工休经期假的可能性大么?
下一个讨论
总是被吊着的女生怎么办?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