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F1 汉密尔顿首次承认曾差点提前退役,不在意马西是否还在,还有何信息值得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jie-jiao-de-deng-dai-68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是对FIA施加压力呢,真当我们这些粉丝看不出来吗?他想以退役撕毁合同为由,让FIA重新调查,其实说白了就是想吧冠军给他,让他成为八冠王,这样他2022年就没那么大压力了,老汉肯定以为自己拿了八冠就可以名垂青史了,明年开个养生车带带新人拉塞尔,然后就可以原地退休了,在F1这15 6年里没开过一辆地底组的慢车,在F1几乎刷新了舒马赫所有的记录,自己就可以取代舒马赫在F1的影响力,成为历史第一人,其实他,我只是说可能哈,老汉自己认为自己说退役可以对FIA构成威胁,其实不然,真车迷都懂,能开上F1的除了马泽平几乎没有太差的,基本都是F2前三名,F1的车呢,因为每个车队资金又不同,梅奔这种大车队有能力研发的,围场80%-90%的车手开老汉那个车基本都能拿冠军,而且梅奔可供选的人太多了,多少人都想去梅奔呢,F1内外最不缺的 就是年轻的带天赋的车手 ,抛开青训不说,GAS ALO RIC RUS LEC SAI NOR 这几个开梅奔就一定比现在37岁的老汉差?那可不一定,而且他们长期混迹中游车队,对抗 抗压能力都比老汉强,不会像老汉一样,就许他对人家阿尔本下黑手,赛后还就不承认,阿隆索 佩雷兹一挡他就危险了dangerous了


user avatar   enzojz 网友的相关建议: 
      

HAM大概是我见过最虚伪的WDC


user avatar   bo-he-jun-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极其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从来都是有好处绝对要捞,好话也要说个遍,要真是需要付出利益时,告辞,BLM。

首先,对其车技没有异议,绝对是F1 T0级别车手,至少在有台好车的情况下,可以发挥出车的完全使力,无与伦比的单圈实力和强大的领跑,加上十分聪明狡猾的缠斗,强大的轮对轮能力。可以注意这几年44的碰撞不是血赚,就是大家一起吃瘪但自己不亏(等一位球王)。可以说,44在车手能力而言,几乎可以说是六边形战士,可以说。是极其强大的反派了。

当然,这少不了梅奔这支不知道多少边形的强大车队,这样一只强大且几乎不会出错的车队(125纪念⚠️),的确可以掩盖很多问题,比如5如果在梅奔可能就不会心态爆炸不稳定,应该能听到不少德国农村民歌(,更别说14的-1s神技。

当然,选队也是f1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玩(儿法梦相当害人),怀疑如果4在梅奔,俄罗斯如果4敢爆粗不进站,马桶得直接爆破耳机给4吓的哆哆嗦嗦进站换雨胎。

但是,但是,本来我也对这些东西不在意(笑),但是不少饭圈化后的黑孝子总是想把44洗成黑神,那我就要开火了。

首先来点小的。谈谈言行合一,大家文化差异必定引起行为差异。但是看看人5,标准的欧洲傻白甜,嘴上怎么说了就怎么做,说要环保那绝对没事骑个小摩托或者自行车,亲力亲为赛后捡垃圾。俄乌冲突也是傻乎乎的发声支援。再看个圣人7,不但言行合一(毕竟也说不了几句话),7做的那件事会是引起人不满的,每次都是令人暖心,人做不到就不会张嘴说。


但是44呢,一天天支持环保支持动物保护支持黑人运动一堆标签我都数不过来。先就把自家狗粮给换素狗粮,然后天天AMG法拉利各种大V12发动机优雅从容十分环保。(其他的暂时想不起来,以证明我不是天天记着黑料的44黑,想起来再补充,欢迎评论区补充)

其次最显示其精致利己主义的,苏蒂尔事件。人苏蒂尔为了44两肋插刀那是真把44当兄弟,然后44一波冷眼旁观不想给自己惹一丢丢麻烦,看着苏蒂尔为自己出头然后遭受牢狱之灾。

回到这次事件,这种“差点提前退役”的话,是不是像极了PUA你的女/男朋友说出的那句“差点我就和你分手”或者“你再这样我就和你分手”。大部分人说这句话的目的不是真的想退役/分手,为的只是赚取对其自身的好处罢了,你要nb你倒是退役/分手啊,怎么,是退役/分手了后,F1/我的生活不会继续了还是怎么的要拿出来做威胁。

真正要走的人是不会话那么多的,告别的话说多了更像是想说“你快求求我不要走”

至于马西,这就是正常操作,马西被搞了总不能搞个50000响鞭炮村头放到村尾吧。正常操作就是表示不在乎。毕竟自己的各种施压已经达到目的了,要马西还在那估计就还得继续施压。44可能有点点坏,但从来不蠢。

总而言之,ham这种又当又立的事情是真没少做,你吹ham车技好玩没问题,但是你吹这人人品,不如吹一手铮铮铁骨马泽平(








最后,窝法今年不败之师!!!!




  

相关话题

  资深驾驶员对新手有哪些建议? 
  你亲眼所见最惨烈的高速车祸是什么样子的? 
  疫情期间,各大汽车厂家有哪些应对举措? 
  为什么汽车工业中铝合金没有能够广泛的普及? 
  新手在繁忙市区开车,有什么实用小技巧? 
  马自达自家研发出的6AT各方面性能都很突出,为什么其他车企没有采购? 
  有没有一款全能车型,既入得了高端局,又显得车主低调有品? 
  无水冷却液(防冻液)比普通水基冷却液好么? 
  L3级别的自动驾驶什么时候能普及,会对目前的交通情况带来什么帮助? 
  为什么汽车开空调(A/C)可以增加动力?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艾尔登法环》发售一周后 Steam 评价已由褒贬不一回升至「特别好评」,体验回升了吗?
下一个讨论
BMW i4 上市,售价 44.99万 - 53.99 万元,市场前景如何?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