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广东逐步放宽广深汽车上牌指标,多地出台措施提振消费?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国城市规划失误,规划密度太高(1万人/平方公里),不合适市内用四轮小汽车通勤。

偏偏大城市却禁止摩托车和电动车。原因就是不高上大。价格便宜,没钱赚。

广州竟然还禁止电动自行车上路,与此同时,发达国家却开始限制汽车,鼓励电动自行车出行。

现在经济不行了,又要放开电动汽车。讽刺的是,上海竟然禁止过小的电动汽车上牌。这是生怕城市不够堵。

这让我很不高兴。

结合现在的趋势,我认为大城市通勤应该以宽度不超过1米的小型电动车辆为主,时速上限60Km左右。

大城市应该放开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限制,给小型电动车辆以充分的路权。厂商应该开发宽度不超过1米的安全快递小型电动车辆用于城市通勤。解决中国城市过于密集造成的道路拥堵状况。




  

相关话题

  开极小众车有何感受? 
  电动汽车电池800v电压平台技术会是未来的趋势吗?供应链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如何看待智己汽车市区40分钟无接管智能驾驶表现?你觉得自动驾驶离我们还有多远? 
  邯郸汽车冲撞致 4 人死亡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北被刑事拘留,他将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日系车不安全的说法是怎么来的? 
  如何评价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知识普及和汽车消费观成熟之日,就是欧洲汽车工业灭亡之时? 
  如何看待38号车评中心于3月2日在公众号发布《我觉得我错了,我不应该再当老好人了》这篇文章? 
  中保研为什么要公开测试成绩? 
  如何评价「东风本田公布的"机油"事件最终解决方案」? 
  如何看待马斯克自曝曾寻求苹果低价收购特斯拉但被拒,而如今苹果也开始造车?苹果造车对行业有多大影响? 

前一个讨论
面对严峻的人口形势,是否应该追究人口专家如翟振武的责任?
下一个讨论
海尔创始人张瑞敏辞任董事局主席,受邀担任名誉主席,如何评价他掌舵海尔的业绩?海尔未来的发展前景如何?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