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一辆13年的奥迪A4L,公司用车营转非,3万块钱,还有9年强制报废,车况很好,值得买么?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shuai-2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个人亲自体验了一把上海营转非二手车套路,只差一步就掉坑里了,现把套路揭发如下:

我在闲鱼上发现有大批廉价二手B级车,包括奥迪A4l,奔驰C200L,马6阿特兹,雅阁等,车源都标注的上海松江区,描述里写明大都是15年左右的营转非户,价格在2-4万多不等,遂加了骗子的微信,骗子把看中的行驶证发过来看了,强制报废年限的确为2030年


在网上了解到租赁公司营转非强制报废年限的确为15年以后,经不住骗子的各种车况承诺、看不中车报销往返路费等谎言以后,遂买了到虹桥的机票。

一大早到了虹桥,跟据骗子发来的定位,到了上海松江区涞亭南路这个汽修店门口,打电话给骗子,叫我步行150米去附近的一个停车场,里面停的就是闲鱼上发布那些车辆,给骗子打电话,说有事过来不了,叫我联系场子里的工作人员,然后就是最里面的几个活动板房里面那些看起来二不挂五的社会人员,说是销售员的一个,带我去看了车,我看了一下,车子的信息和行驶证对得上,除了刹车片有重度磨损,里程肯定被动过手脚以外,车子本身的车况并没有太大问题。于是就咨询交易流程,谁知道骗子理直气壮要先给钱再去车管所提档,我当然拒绝了。

因为根据行驶证信息显示,这个车是15年11月上户,18年8月又以营转非性质过户给上海本地个人,挂的沪C牌照,我提出要求,第一,要看绿本,车主身份证信息,第二,我要看车主和二手车公司签订的代理销售协议,第三,我要看二手车公司的营业执照和法人信息。

结果一个自称负责人的二不挂五的流氓,一口一个没有,全程你爱买不买的态度,还说合同只能和他们销售员签,我顿时警觉起来,我怎么可能跟他们销售员签这个购车合同,他又没有车主本人的委托书,根本不具备签合同的权力。

于是我义正辞严拒绝了他们先付1万订金的要求。

后来又在网上搜了很多有关上海营转非二手车的消息,发现了各种套路,包括伪造车辆证件,隐瞒强制报废年限的(原8年,行驶证副本伪造成15年),收了订金,提档以后要求客户追加什么税费等费用的,隐瞒车子状态为抵押的,总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骗取你一万块的订金!

对于上海这样的国际大都市,出现这样一群骗子的事情,我是不能忍的,我已经报警,包括12345市民热线投诉等,现在在网上发这篇帖子,就是提醒广大网友,面对这种低价诱惑的陷阱,一定要保持分辨的能力,哪怕是新时代,依然还是有这种低级的套路,也希望上海政府有所作为,对这种市场加强监管,以免有更多的人上当受骗!




  

相关话题

  你见过哪些离谱的汽车改装? 
  汽车加油不应该加满么? 
  为什么大部分的国内车评人都把Model 3按英音念“mo dou" 而不是按美音念“ma dou”? 
  全新红旗H9的销量前景如何? 
  如何看待网传华泰力帆众泰猎豹等四车企年底将进入破产程序? 
  为什么凯迪拉克的车型名称看起来那么混乱? 
  女生第二辆车,预算15万左右,求推荐? 
  怎么看待很多懂车的和车评人都说韩系车和法系车不要买? 
  如何看待蔚来员工利用公司服务器挖矿这一行为?你了解虚拟货币吗? 
  最能代表本田的车是哪一款? 

前一个讨论
穿山的汉服真的罪无可赦吗?
下一个讨论
守望先锋222出来了,和想象中的体验/效果是否一致?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