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现在亚洲龙混动比凯美瑞混动还便宜?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汽车大小对成本的影响是很小的,典型的情况就是各种长轴距版本的车型卖的并不比断轴距的贵。但是市场的现实是大尺寸的车普遍来说卖的比小尺寸的贵(同一品牌),这个主要原因是大尺寸的车配置和用料等方面更好导致的,并不是单纯的变大了所以才变贵的。

亚洲龙的车身尺寸和定位比凯美瑞略高一点儿而已,在用料和配置方面其实也真的不比凯美瑞好到哪去,所以亚洲龙的价格并不会比凯美瑞贵多少这是正常的。至于说混动车型比凯美瑞便宜主要是错位竞争和凯美瑞的品牌影响力更大导致的。




  

相关话题

  为何大家都痛恨4S店? 
  铃木和现代之间买哪辆车比较好? 
  如果给诸葛亮一个汽车发动机,能不能北伐成功? 
  老婆把车借给她的同事开,完了我去看了行车记录仪,老婆知道后反说我不对,查行车记录有错吗? 
  2019 年,你心中认为最值得购买的 SUV 是哪款? 
  求唐车主分享唐的真实油耗? 
  键盘车神喜欢什么车呢? 
  丰田雷凌和大众朗逸 plus,选谁? 
  什么车是你开了一次就忘不掉的? 
  自己握方向盘不好吗?干嘛非要做别人的副驾驶。这句微信签名你喜欢吗? 

前一个讨论
《千与千寻》里爸爸开的奥迪,四驱+左舵是什么车?
下一个讨论
请问甜姐儿这部电影中男主在末尾开的这辆车是什么车?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