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喝一瓶啤酒后多久可以开车? 第1页

  

user avatar   jiang-xiao-mao-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应该因人而异吧,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酒精代谢速度也不一样。我就是那种代谢慢的,我去年接一活,给市交管局拍摄一个交警执法宣传片,确定拍摄计划的那天下午,交管局的一个同学叫了一帮朋友在一起喝了一顿,那大乌苏一顿灌,灌的我是嘴都找不到了。直接让他们给架回宾馆去的。但是第二天的拍摄任务还是得继续,早上九点多,我还是晕乎乎的,我同学把我接到单位,等人员到位的那个空档,我坐在那里醒神,顺便和同学聊聊昨晚的战局。我说我这会还没醒酒,打嗝都还有酒味。

我同学就说我给你测测,转身就去拿了个酒精测试仪,我一吹,25。 这尼玛要是开车,还是酒驾。 我同学自己一吹,0。 昨晚他喝的比我还多……酒量好没办法……


user avatar   ffancag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若是按我国标准,平均人,一瓶喝完后,等2-4个小时就可以开车了。如果统计要严格到单尾95%以上,估计要4-8个小时才很稳妥。

若是按漂亮国标准,一瓶喝完后,可以立刻开车。

若是按平均人可以安全驾驶的标准,那可以一边开一边喝。当然,这么干在哪儿都不合法就是了。

但依然要充分考量个体差异才是。我见过不少一口晕的。最夸张的,我还见过一个闻一下啤酒的气味就能嗨的,绝对好天赋,零成本娱乐。


user avatar   zyk-yongk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之前微博上有个lsp博主问:为什么每次做春梦都是在快要进入正题的时候就醒了?

有条评论说:系统无法加载未缓存文件

来着画画的花椰菜

我觉得元宇宙也是,在人类未真正踏入星辰大海之前,元宇宙根本做不到完全模拟真实的宇宙。

在硬件尚未成熟的情况下提出元宇宙的概念,基本上可以和骗投资人的钱画等号。

而且在元宇宙中完全有可能出现《赡养人类》中哥哥文明的“终产者”,里面有一切的物品都需要用户付费体验

注意! 是体验而非获得所有权

甲可能因为需要续费才能继续使用他三个星期前刚换的发型

乙会遇到像《黑镜》中“两万五千英里”的主角一样在因为没钱屏蔽广告而吵闹里入眠的窘境。

总有人宁可在狭小破旧的飞船中忍受将他的尿液循环了上百遍的饮用水和吃腻了的食物,也不愿在虚假的世界中拥有整个宇宙。

向往自由的鸟儿是关不住的




  

相关话题

  在北汽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怎么看待把硬派越野车用来代步的行为? 
  《速度与激情》全系列中出现过哪些车型? 
  汽车撞击的时候,人体摆出不同的姿势会不会降低受到的伤害? 
  如何看待王传福表示「华为手机,大部分都是我们比亚迪造的」? 
  官方通报货车司机服药身亡事件:尚未实施处罚,无过激言行,司机掏出农药快速喝下,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评价新款宏光MINIEV马卡龙版? 
  长途自驾游,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你更愿选哪一辆?为什么? 
  如何评价新款宏光MINIEV马卡龙版? 
  作为重度mpv爱好者,家里一奥德赛,一老途安,想再买suv,现款rav4 2.5四驱精英版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可以造出100万吨以上的航母吗?
下一个讨论
与猫相比,为何知乎上的人这么讨厌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