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开什么样的MPV,才能不被人当成司机? 第1页

  

user avatar   li-zhi-lun-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yyp刚发的视频里提到了,

路虎发现4,有几乎是7座suv里第三排最舒服的坐姿,尾箱的天地门打开,后排放平,装个行李甚至装几部山地车都没问题。

没人会觉得一开路虎发现的大哥,是别人的司机吧?


user avatar   yamamoto-NUM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张华考上了北京大学;李萍进了中等技术学校;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

做司机又不是违法乱纪,就这么不招人待见?被人当成司机觉得丢人就别开车了,啥车都有专门司机开的,从面包车到BBA,啥档次啥价格的车都有专业司机开的,除非两轮的摩托车、电瓶车、自行车,这个专业司机的确不多,但有可能被认为是外卖小哥,还是不满足楼主要求。


user avatar   Saal-Paradis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几张截图是真的惊到我了…

我没孩子,怎么教育孩子肯定谈不上专业;关于丁先生的教育理念讨论热烈,我不多掺和。

就一点:截图里表示“高中就可以睡女生了”,对未成年人性行为采取默认甚至鼓励的态度,就我看来,当父母的这么说——真是有点坏

这话一定是男生家长说出来的,毕竟未成年人性行为,男方“不吃亏”嘛。

女方家长肯定是卧了个大槽要锤人:女孩子在性、在生育中承受的风险付出的代价,太多了

特别是心智、机体都没有完全发育好的未成年人,性行为的风险远多过欢愉。

在妇科门诊,男朋友牵着过来人流打胎的稚嫩面孔数不胜数;急诊各种未成年人宫外孕出血手术,皮肤性病科接诊的梅毒淋病生殖器疱疹小患者;以及因为不懂避孕「英年早孕」搞出各种“伤痛文学”影响一辈子的事儿,这都是切切实实发生的悲剧。

所以我们医生对未成年人性行为一直持不鼓励的态度。

确实,身体是自己的,现在网络这么发达,青少年接触的性知识只会比我们想像的多;而未成年人间的性行为不犯法(但成年人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一律以强奸罪论处),也不是上纲上线的事儿要被社会舆论过分指摘。但前提是懂相关知识、清晰自愿、相互负责。

现实看来,满足这些条件的,并不多。往往都是女孩懵懵懂懂似懂非懂,在哄骗诱导软磨硬泡下偷尝禁果,好多都没有切实做好避孕。

这种现状下,家长明目张胆地鼓励“自家的猪多拱白菜”,甚至言语之中透着对未成年人性行为的炫耀,让我反感。

在丁先生的言传身教下,“多X几个女人”似乎是人生KPI,这话季羡林可没有对孩子讲过,是不是下一步就要鼓励去约p传视频了?

丁先生的回应也是理直气壮的,咱只能你好再见拜拜了您内。

就是丁公子同班女同学的父母都要注意了,“这边有个养猪的,瞄着你家白菜了”。




  

相关话题

  中国为什么不取缔电动车和电动三轮车? 
  涡轮轴发动机用到f1会如何? 
  如何看待三大神车中唯一没有纽北成绩的拉法? 
  你为什么不喜欢38号? 
  如何评价微博上轼界关于yyp颜宇鹏所宣传的安索机油非全合成一事,普通人应如何选择机油呢? 
  如何看待 38 号车评中心对新款奥迪 A6L 的评价? 
  那些选择极氪001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为什么汽车不能自带安全座椅? 
  为什么说旅行车有情怀?这个情怀到底是什么? 
  如何看待高合新旗舰 Hiphi Z?该车对比蔚来 ET7 和智己 L7 有什么优势?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网上那么多人吹奇瑞,奇瑞车销量却一般?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赵今麦(李诗情)在《开端》里的演技?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