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我的马自达cx4换挡有顿挫? 第1页

  

user avatar   pang-q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16首发的蓝天激情版,8万公里了,要说暴力驾驶,我敢说第一了,50分钟的单程通勤路程,我只要加速、超车几乎都是直接地板油,目前变速箱没有问题,市区低速行驶没有顿挫。

我觉着4S店在忽悠你。




  

相关话题

  从「推动区区几十公斤的一个人移动,要驱动几吨重的铁物」的角度看,人类在汽车上是否走偏了? 
  2021年,插电混动是否值得购买? 
  奥迪RS3的4Motion (Haldex)四驱系统相比之下是不是最差劲的? 
  手动挡汽车可以设计成自动控制发动机转速以适合当前车速吗? 
  美国车真的如某些人说的那么便宜吗? 
  能否通过汽车品牌的中国官方公司订购不在中国销售或者引进的车型? 
  特斯拉发布 2021 年第二季度财报,净利首超 10 亿美元,暴涨近 10 倍,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奔驰将对事关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事故负责,这对自动驾驶行业发展有何影响?奔驰自动驾驶技术目前水平如何? 
  0-100km/h 加速时间这项参数有什么合理性? 
  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是否可以通过手动模式在堵车和爬坡时避免过热? 

前一个讨论
暴雪为什么在魔兽争霸3里会设计重甲这种毫无作用的护甲?
下一个讨论
汽车工程师是怎么看待汽车贴膜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