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美国汽车座椅一般都直接使用而我国喜欢在座椅上面加各种座套座垫之类的,包括方向盘套手刹套档把套? 第1页

  

user avatar   unclecaome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真心觉得没啥必要 ,当然唯一的优点是易清洗。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美国误服消毒剂咨询电话大幅上升,特朗普改口称是「讽刺」? 
  如何看待哥伦布雕像被沉湖等行为,美国因警察跪杀黑人事件变得有多乱? 
  俄罗斯在等什么? 
  如何看待德国总理默克尔拒绝赴美参加 G7 峰会? 
  如果当初五月花号载的是一船英国顶级知识分子,还会不会造就今天的美国? 
  未来的混动车会不会进一步缩减到0.xL排量和1-2缸? 
  除了吉姆尼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如何看待新能源汽车行业被指浮夸注水虚火旺?当下新能源汽车有哪些行业乱象?未来有何发展趋势? 
  学习中文/在中国工作的美国人都是如何起中文名字的? 
  为什么美帝在整个世界放火,很多遭到破坏地区的人民却不仇恨他们,反而对他们很友好? 

前一个讨论
有什么可以很快搞定的快手早餐?
下一个讨论
如果中国法律开放电影产业实行分级制度,你作为导演拍的第一部电影会是什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