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国产普拉多由全时四驱变为分时四驱?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中国的燃料限值法规比较严格,像普拉多这种车达标压力很大,基本不太可能挺过2020年。硬派越野车市场萎缩比较严重,丰田又不想换型。

普拉多又是利润大户多卖一天多挣一天钱,所以只能用一些激烈的方法降油耗了,4.0变3.5、全时变分时、加启停什么的说白了就是凑合凑合过法规,能续一天是一天。

国行的普拉多甚至全部新款的普拉多都不建议买,直接买个二手的4000才是最划算的。




  

相关话题

  如果说让你选择标致5008和日产奇骏2.5L版本,你会选择哪个? 
  现实中漂移会集氮气吗?就像QQ飞车上一样集氮气? 
  现代悦动18款和丰田17款威驰代步怎么选? 
  像38号车评中心这样的车评,会不会受到行业利益者的阻挠,又通过什么方式进行干预的呢? 
  卡罗拉被奉为神车,为什么国内销量却不如同级别的大众朗逸? 
  女生第一台车买纯电动SUV合适吗? 
  经常洗车和一个月不洗车,哪一种更伤车? 
  假如汽车从学生的后方撞了学生,学生应该担责吗? 
  如何看待铃木IGNIS的市场前景? 
  刹车失灵后,撞墙和撞树哪个比较安全?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战舰世界、坦克世界要实行+2分房制度?我感觉这样对于六级、八级船(车)很不利,游戏体验也极差?
下一个讨论
如果以后汽车普及到每一个人了,高铁是否没那么多人座了?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