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特斯拉 Model 3 确认国内售价,现阶段是否值得选购?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yu-98-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特斯拉,除了有装b需求外,绝对不推荐。最近突然冒出来很多特斯拉托,买家要慎重!

第一,特斯拉人品差,对,就是人品差。大家都做自动驾驶,所有行内人士都知道自动驾驶是有缺陷的,大家都闷头做实验,就特斯拉神吹,把缺陷产品吹得可以取代司机一般,结果出车祸,草菅人命。买他的车首先是对自己不负责,其次是成为这种投机主义者的帮凶!

第二,纯电动。在目前情况下,买纯电动的,都不推荐。如果你买个便宜的来上下班还将就,花大价钱买个花瓶,实在是丢智商。

第三,自燃。特斯拉自燃不是新闻了,自燃率比大多数车高是不争的事实。花大价钱买个定时炸弹,自己要三思。

第四,贵。国产特斯拉,虽然到底怎么样还不知道,但性能大削是肯定的。比如续航只有300多公里。同样的车,国产的卖20万左右,特斯拉,估计最低配也至少30万往上。花更多的钱买个低配,不是自己找虐吗?如果不想买国产车,也请不要买特斯拉,选一个靠谱点的进口车,价格差不多,至少别花钱去做小白鼠。注意!这里的30万只是个保底估价,实际定价可能超过40万。吹子最让人恶心的就是不负责,定价八字还没有一撇,某些人连20万都喊出来了,就快吹马教主仙福永享寿与天齐了,不要脸至极!




  

相关话题

  2022 春节驾车出行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东西可以提升驾车舒适度? 
  如何看待 38 号车评中心最新测试的长城 WEY VV7 这款车? 
  两厢车或者旅行车有没有好的推荐? 
  凯美瑞的质量真的那么好么? 
  未来人们消费汽车、使用汽车的方式会发生哪些变化?哪些消费群体将成为推动汽车变革的主流力量? 
  为什么国内只有特斯拉可以独资建厂? 
  电动车除了「加速快」,还能有什么驾驶体验? 
  你觉得购车时,哪些是必备的配置? 
  4 月 1 日新交规执行后,为何我高速 140 行驶油耗比 120 还更低?高速最经济的车速是多少? 
  为什么一些豪华车厂商会强调手工打造的车更高档?这个说法成立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巴基斯坦释放印度飞行员阿比南丹?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说《笑傲江湖》是一部政治小说?《笑傲江湖》表达了金庸什么样的政治思想?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