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比亚迪口罩产能突破5000万每天?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zhu-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财报显示,比亚迪2019年净利润16亿,平均每天500万。

你觉得在如今这个形式下,比亚迪每天这5000万个口罩能不能挣回500万的净利润?或者说,比亚迪每个口罩的利润能不能达到1毛钱?




  

相关话题

  特斯拉美国工厂又爆出 130 位工人感染新冠病毒,工厂是否会因此事停工?会影响特斯拉的未来交付吗? 
  看到的都是比亚迪 DM-i 的优点,那么缺点是什么呢?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床车出游而不是房车? 
  为什么电影里美国人开的车都很一般? 
  如何看待美一好公司创始人林文钦驾驶蔚来ES8汽车启用自动驾驶功能后,在高速发生交通事故不幸逝世? 
  为什么电动车要被限速、限轴距等,而汽车却以百公里提速、空间大、座位舒适为卖点? 
  如何看待南京思域车友的言论? 
  东北零下二十度,笔记本电脑放汽车后备箱会不会被冻坏,我需要跑长途从哈尔滨到江苏,往返很多天? 
  广汽传祺影豹真的像宣传的那样好吗?年轻人想买一台运动型车,选影豹合适吗? 
  如何看待彭林FView称:“你会把小米汽车车钥匙放在同学聚会餐桌上么? ​​​”? 

前一个讨论
写作文好的人,写小说会比较好吗?
下一个讨论
把高中学的哲学当做真理会怎么样?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