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各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真车主,这款车使用到现在有啥毛病? 第1页

  

user avatar   bu-zhi-dao-jiao-sha-25-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意大利车的坏处是:啥都能坏,直到你拥有她之前,你永远不会知道这玩意还能坏的?这玩意还有这种坏法?

意大利车的好处是:我真的就喜欢这玩意,爱的就是她。


所以呢,只要这不是你的第一辆车,并且哪天你实在受不了她了,你还有经济实力换过一辆的话,下手吧。如果这是你家第一且唯一的一辆车的话,建议上丰田本田先,等换车或者准备第二辆车的时候再搞阿尔法。


user avatar   wangxiaop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军事,我因生在中国而骄傲!

https://www.zhihu.com/video/1004301275952988160



  

相关话题

  主动进气格栅有什么作用呢? 
  浙江 92 号汽油价格破八,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同时看中了18款的宝马530Li和19款的奔驰E300L,该怎么选择? 
  为什么丰田、奔驰、宝马这样的车企现在不出品特斯拉这样的纯电动车? 
  汽车刹车与油门都由右脚控制是不是工业设计的败笔? 
  特斯拉的简约设计怎么样? 
  涡轮增压是鸡肋吗? 
  现在社会上那么多人买宝马,奔驰,奥迪等30万甚至50万以上的汽车,是真的都是有钱人吗? 
  如何看待2018年7月9日 东风本田宣布召回思域? 
  有哪些很重要,教练却没有教的驾驶技巧?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一拳超人》重制版 183 话爆破现身?
下一个讨论
二次大战中战败的是日本,为什么被分家的却是朝鲜?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