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既然日系车故障率低,为什么租车公司不用日系车?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是地方保护,当地政府和车厂会给本地产品更多优惠。

另一个原因是出租车和私家车尽管同属一个车型到很多地方是不一样的,别的车不一定就比丰田故障率更高,而且有的问题在家庭用户看是毛病但出租车不一定在意。还有就是出租车是有强制报废年限的。

拿新捷达举例,经常上知乎肯定是知道大众的可靠性,出租车版的新捷达一般都是1.6手动还有很大一部分是油改气的,既没有涡轮也不带双离合,电子系统基本没有,升窗器都是手动的,根本没什么地方能坏。




  

相关话题

  能否通过汽车品牌的中国官方公司订购不在中国销售或者引进的车型? 
  想买一台20万左右的suv,由于机油门不考虑crv,怎么选择? 
  很多汽车车评人对新上市的领克01有些非常好的评价,请问耐用度如何,是否能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十代思域改了动力,想换个散热器抑制水温,有没有什么推荐? 
  为什么巴迷都在黑比亚迪纯电动客车? 
  为什么辉腾作为大众高端品牌却要把外观设计这么「平常」? 
  有哪些曾经很贵,但现在很便宜的汽车? 
  AMT变速箱换当时需要司机油门配合,为何这时不能使用电脑自动控制油门? 
  为什么S级,A8和7系不出旅行版? 
  如果人人都住房车,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前一个讨论
买福特野马好还是买A4L好?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奥迪的纵置发动机平台却是前驱?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