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对付开车加塞的行为? 第1页

  

user avatar   zoub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加塞与反加塞,其实本质上就是心理博弈。

加塞者心理:“如果刮蹭了你会很麻烦,所以你一定会让我。”

被加塞心理:“如果刮蹭了你会负全责,所以你一定会让我。”

这和俄罗斯轮盘赌类似,是一场没啥技术可言的对决,拼的就是胆大。

赌一次也许会赢,两次也许会赢,但是到最后,倒霉总会轮到自己头上。所以我的劝告就是——算了。千万不要钻研所谓“怄气用的驾驶技术"。

如果你想发泄,那“骂粗口”是非常有效的选择。我现在开车骂人的技术已经很纯熟了……




  

相关话题

  相同百公里油耗的前提下95比92一年多花费多少? 
  马自达车身采用的1800Mpa热成型钢和1310Mpa冷成型钢在行业是什么水平?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不看好新能源汽车? 
  如何看待「幼儿园老师要求学生拍自家车,网友:没个好车都不敢生孩子」? 
  传统车企入局智能汽车赛道有哪些优势? 
  自行车碳纤维的刚性与滤震能力是怎么回事? 
  高速公路要发生车祸了,是该变道还是减速? 
  如何评价全新奥迪A8? 
  北京吉普212为什么不升级改造? 
  对方车辆加塞占道了,但是把车停下来了,我车头通过后车门与其发生剐蹭,是谁的责任?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商品价格设定成499$,598¥,而不凑整?跟避税有关吗?
下一个讨论
「苹果的存货周转次数为 74.1,周转期为 5 天」是什么概念?相比同类公司水平如何?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