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2021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第1页

  

user avatar   artdc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20年投诉量最高的车型是一汽马自达阿特兹,2020年累计投诉量达到1488宗,请先解决问题吧

不然天天扯你驾驶感再好也没用,销量照样起不来。


user avatar   lizaid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阿特兹这车我已经关注快6年了。

魂动外观、极致操控、自吸黑科技加上顶配20万出头的价格,一直都是我最为中意的车型。

然而,AB柱异响和较大的胎噪一直都让消费者们对这款既有外型又有操控还有性价比的神车“只敢远观不敢亵玩”。

如今2021款是否能够直面大众的需求,也成为了这款车能否成功的重中之重。如果马自达能够解决痛点,那阿特兹拿下年度爆款也毫无问题,毕竟解决了大家心心念念数年之久的槽点,也是为车辆的后续升值空间提供了增幅。




  

相关话题

  东风汽车和东风导弹为什么差那么多? 
  如何评价广汽本田皓影? 
  汽车混动技术真的很难吗?是什么导致目前国产车没有混动车的尴尬局面? 
  这是什么牌子的车?是俄罗斯的牌子吗? 
  WEY 和 LYNK&CO(领克)之间的差异有多大? 
  丰田有哪些黑科技? 
  如何看待 4 月 28 日特斯拉发布的「关于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的沟通进展及事件说明」? 
  马自达被时速超过 200 千米的宝马撞击后散了,和质量有关系吗? 
  女生,想买车,上下班开,偶尔下乡!预算在15到18之间吧!轿车suv都可以,性价比高,非国产车? 
  领克02这车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还有很多人以为《八佰》中的四百壮士只杀死了一个日本人?
下一个讨论
崇祯皇帝在1643年有没有可能和李自成和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