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智己汽车市区40分钟无接管智能驾驶表现?你觉得自动驾驶离我们还有多远? 第1页

  

user avatar   ye-lai-liao-6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坚决反对去吹只带毫米波雷达的所谓的“自动驾驶”。

众所周知,毫米波穿透能力很弱,根本做不到很多场景下的预警。


毫米波的盲区并没有比视角方案高多少。

而且,下雨天气,视角毫米波方案随雨量有效力指数级下降。直白点就是废了。

你可以说,都下雨了,还不人工介入?

小雨呢?激光方案还能用,毫米波雷达+视角方案你敢用。

甚至还不一定好得过特斯拉,因为特斯拉算力差不多是智己的4倍。




  

相关话题

  掀背、溜背、coupe有什么区别? 
  人类能否在地球以外的星球建立家园? 
  WIFI对人体有害吗? 
  如何看待老年人被智能手机”抛弃“?数字化时代下,如何保护和激励老年人不沦为“难民”? 
  Mac 电脑小白应该了解哪些东西? 
  iPad mini 会退市吗? 
  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与传统汽车相比,哪些结构、环节和零部件需要(或最好)改造、增减、乃至重新设计等等? 
  手动档的车子,若想使车子提速更快,是保持高扭矩转速,还是保持更高的转速去行驶呢? 
  如何看待长城旗下的沙龙汽车首款车型搭载4颗激光雷达?4颗以下别说话? 
  倾全国之力可以研发出钢铁侠的盔甲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荣耀50全系都采用的高频PWM调光?这个与其他家调光有什么差别?
下一个讨论
用了几年的华为p10稍微有点卡顿,cpu是麒麟960,我希望开启强制GPU渲染解决卡顿,请问可行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