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土星五号是50年前的产物,为何其它国家还没搞出与土星五号性能相当的火箭?是费用问题还是搞出来意义不大? 第1页

  

user avatar   xian333c-channel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中国、欧盟、俄罗斯、日本、印度等航天强国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中国、欧盟、俄罗斯、日本、印度等航天强国


  

相关话题

  假如战时出现了私家车装上军车队车辆情况,会怎么处理? 
  日本怎样才能摆脱美国的控制? 
  如何看待拜登废除跨性别者参军禁令? 
  如何看待俄罗斯媒体称:俄罗斯将建造新航母,比中国辽宁舰大一倍? 
  如果今天的中国倾国之力研究核聚变,能在多少年内把设备做到可控稳定对外发电的程度? 
  以人类目前科技水平,100 年内能否可以发射人造物体进入冥王星轨道? 
  如何评价华为于 12 月 21 日发布的华为智慧屏 S 系列?有哪些亮点和不足? 
  如何评价天宫二号「退役回家」,有什么影响和意义? 
  英国海军45型和052D对比谁强? 
  六部中的兵部究竟有什么作用? 兵权是归兵部管, 还是归五军都督府管?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德国特里尔政府为纪念马克思发行零欧元纸币的行为?
下一个讨论
按现在(2018)的发展趋势,中国十年后的通货膨胀将发展到什么程度?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