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郑州特斯拉model X温先生最新曝光的录音内容? 第1页

  

user avatar   sheng-41-85-7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所以两个月前看到我质疑女车主的行为、为特斯拉说了几句话,上来就扣帽子、攻击谩骂的人,是不是欠我一个道歉呢?

不知道这些高举爱国旗帜,对意见和自己相左的同胞,一言不合就人身攻击,辱及家人的网友,现在是默默不说话了,还是转而去支持特斯拉了,还是死扛到底?又或是转头拿着U型锁去砸同胞的日本车了?

我想起头条的一个叫“五千年的兔子”的用户。特斯拉没找他的时候,P图、造谣、谩骂,无所不用其极。特斯拉法务部找他之后,又说什么自己只是个普通打工人,因为这个事情可能老婆要离婚、工作可能会丢什么的,各种装可怜。

这种人,太平盛世他是拿U型锁砸同胞的“爱国者”,日寇进城他又是汉奸带路党。又坏又怂。但于我这几个月的观察,这种人恐怕还是多数。

人性之恶,因为这次特斯拉的事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相关话题

  各位怎么看这次东北人在海南与人发生口角的事件?上升到东北人是错误的? 
  如何评价出门不穿 bra 的女生? 
  如何评价国产电影《我们俩》? 
  如何看待 AcFun 复活一事? 
  如何评价库思老二世? 
  如何评价知乎用户幽灵战舰复仇号? 
  为什么电商卖车,以及通过国美、苏宁这种渠道卖车,就没有成功过?关键点在哪里? 
  大概还要多少年国家才能颁布政策彻底淘汰燃油车? 
  求唐车主分享唐的真实油耗? 
  如何评价战舰世界X级德国战列舰大选帝侯号? 

前一个讨论
小鹏P7卖得越来越好,还有必要等极氪001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西安一家火锅店雇佣无上装服务员?你愿意带女朋友去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