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汽车年检有多难过? 第1页

  

user avatar   alexiy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几年的车?我六年的车,直接开去,上台架,有人和你说要代办才能过,这特么是黄牛估计找你麻烦,别搭理他,不行换一家检测机构。

前天我老婆帮我办的,我现在还没去拿资料。



经评论区指正,已上台架不能换检测机构,那只能他们说哪有问题修哪里了。

ps:很纳闷,记得我第一次检车,进场排队后,有个引导员的,哪里有问题都会提醒我先弄好(比如行李架,车贴之类的),旁边有车大灯内有雾汽,他还教他们把车发动开着大灯,把水汽蒸发掉。总体来说服务还行。




  

相关话题

  飞度是不是被过誉了? 
  如何看待特斯拉Model S 赛道测试车纽博格林圈速(未认证)超过保时捷taycan量产车? 
  电车还没有大面积普及但是已经开始大范围限电,电车普及后会对国家电网造成巨大压力吗? 
  小孩中秋节被父母锁车里一天身亡,父母可能会承担怎样的责任?被锁在车里应该怎么办? 
  常州一小车失控隔离栏插入车内致 1 死,事故原因是什么? 
  请问站在当前(2020年)来看,国产车性价比如何? 
  看到很多人都说车长期不开要架起来四轮离地,这样到底好不好? 
  问题悬赏:2021 年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硬核汽车技术或新科技? 
  ACC自适应巡航为什么不能识别静止物体? 
  二手车市场水有多深,如何购买二手车? 

前一个讨论
明朝灭掉元朝后,蒙古人为什么又很快变回游牧民族,而不是继续务农?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台蕉被菲蕉越蕉打压创5年最低价?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