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李彦宏称智能交通可使 5 年内一线城市不再限行,10 年内解决拥堵,你认同吗?未来智能交通会如何发展?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wen-bin-97-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10年不可能。

智慧交通IBM在2013年就有方案,部署了很多城市,其测试效果表明,必须超过90%车辆完全授权指挥中心进行道路选择、速度选择,才能避免拥堵,这在当前现实下不可行。

即使在此之上加上无人驾驶,那么还需要车辆都授权指挥中心远程操控路线。

这个授权在统计上是高效的,但在博弈上对于个体是低效的,即每辆车要选择非最优解来促成全局最优解。

这种博弈必须用法律强制要求,强制所有车辆都能遵守,否则很多人不会为了全局最优解牺牲自己的最优解。

10年内不可能完成全部车辆无人化+法律建设。

同时,离开剂量谈效率也是不合理的,即使以上情况全部满足,一些路线的基础设施流量上限,以及进出口关键节点宽度,都会影响全局博弈模型的实施。

李先生在画大饼,为百度AI的暗淡未来打气。




  

相关话题

  百度要怎么做才能洗白? 
  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有哪些缺点? 
  如何看待up主「一鹿车评」关于《德国大众,黑中国人的钱,要中国人的命》视频的揭露,是否可靠? 
  为什么买车的时候,即使后排乘客不出钱,买车的人也很在意后排空间? 
  我爸爸拥有一辆 1994 年的宝马 750 ,他说这是一辆罕见的车,有车友能告诉我它的价值在哪吗? 
  奥迪是怎么成为“一线豪华品牌”的?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年轻人喜欢坐公交? 
  人类做过哪些伟大的探索,改变了历史进程? 
  如何评价“史上最便宜”奥迪车Q2? 
  2016 年有哪些值得购买的车型?为什么? 

前一个讨论
2022年,你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下一个讨论
对于企业 HR「我们不要三无家庭的本科生」的言论你怎么看?你觉得这样公平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